パンダズ事務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 --/--/--(--) --:--:--|
  2. スポンサー広告

07-08 in TOKYO/DAY ③

受朋友之託 今天是滿滿的傑尼斯行程

KinKi的周邊 → 浅草 → 跨控周邊 → 跨控實況轉播

一早出門排KK的周邊 之後去浅草逛逛
逛完再馬上回來排跨控的周邊
買完跨控再回飯店看跨控的實況轉播~

冷死人的一天


07-08 跨年東京行 294

這是早上6點半左右的後樂園 很美吧
(我用的是反諷法 = =")

不想排太久 所以很早就去排了
果然現場沒什麼人
不過一開始排錯地方了 不然可以排的更前面才是

07-08 跨年東京行 304

這是周邊帳篷 其實跟大阪蛋一樣 窗口挺多的

07-08 跨年東京行 311

看!對面那一串人才是重點!
(我們排的還滿前面的啦 哈哈)

07-08 跨年東京行 312

很開心可以見到陽光 因為今天爆冷的!!!!!
X的!我都要忍不住罵髒話了!!!!!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的羽絨外套會有不夠保暖的一天 =口=|||
不過看到排隊要進對面後樂園的人也不少
心理才平衡了一點(爆)

07-08 跨年東京行 315

這是廣場上的地標(哈)
上半部是KinKi這次控的標誌 Φ
下半部可能是祝賀的人的名字吧
我是因為有GRA才拍的

07-08 跨年東京行 319

這一棟就是後樂園站喔!
還真漂亮!

07-08 跨年東京行 323

買完周邊 我們回飯店放東西
然後到三越的地下美食街覓食
這是歷史悠久的三越在1960年就有的「天女(まごころ)像」 很漂亮又很有歷史的感覺
這個廣場剛好有人在舉辦音樂會喔!
是一個女高音在唱歌~

我們在地下街吃了一大堆炸的東西 哈哈
還有一支串燒、六個餃子
那餃子超好吃!!!!!
我買的是紫蘇餃子 超合的超好吃的!!!!!
回家要研究紫蘇貴不貴 自己包來吃吃看好了~

07-08 跨年東京行 327

好滴 我們抵達浅草!

07-08 跨年東京行 333 07-08 跨年東京行 335 07-08 跨年東京行 336 07-08 跨年東京行 337

說到浅草 當然就是這個象徵性的雷門大燈籠!!!!!
我可以在這裡找到目高組嗎?(爆)

07-08 跨年東京行 339 07-08 跨年東京行 342

上面那個繪馬上的老鼠 超可愛~
不愧是過年期間 超級有年節氣氛
而且都是外國遊客 = =
當然我們也是其中之一啦 哈哈

07-08 跨年東京行 358

這裡是浅草寺的正門

07-08 跨年東京行 359

這裡是抽籤的地方 超~有feel的!!!
抽到壞籤的話就綁在旁邊的架子上 把厄運留在這裡

07-08 跨年東京行 360

香煙瀰漫 不是他們點香拜拜的緣故
是旁邊有一個「香處」 可以看到大家都把煙往自己身上搧
不過我不太知道實際的意義就是
應該也是保平安的感覺吧!

07-08 跨年東京行 364 07-08 跨年東京行 366 07-08 跨年東京行 370

旁邊剛好看到除夕撞鐘的會場
上面這一口就是晚上要撞的鐘
這我知道這我知道
他們除夕都要撞一百零八下鐘 象徵人的一百零八種煩惱
在過年之後就全部消除的意思

07-08 跨年東京行 373

好滴!
逛完浅草 繼續我們的任務→排隊
回到東京蛋已經16點多 因為18點就開賣
所以其實排隊的人潮是可以想像的
不過還是有點被嚇到 = =

先說 上面那張是已經排了兩三個小時
冷靜下來之後拍的

我們一到會場 就看到了長長的排隊隊伍
不過現場有點亂 因為人很多
又是KK控的人潮 又是跨控的人潮

問過工作人員 確認這是在排跨控的周邊 我們就開始尋找隊伍的尾巴
原本是用走的 再來漸漸跑了起來 = =
之後都已經看不到東京蛋了 = =|||
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

"快點讓我看到隊伍的最後尾吧!"

跑了好一陣子 我心靈上的距離大概有3公里(爆)
不過實際上可能只有1公里多吧
(中間因為怕擋到人走路 隊伍有空了一大截)
終於看到隊伍的尾巴
排了進來總算是安心了 不過對於自己的前途茫茫還是有一點點自暴自棄 = =

排在我前後的都是嵐飯 哈哈
這點還挺令人開心的~
前面是一對母女 我就看那小孩一直在玩NDS
NDS真是J家飯的良伴(爆)

早上排完隊之後
我們兩個只有一個感想「再這樣下去是不行滴!」(爆)
如果不加防寒措施 我們兩個晚上應該會凍死在會場
所以離開浅草之前 我們在便利商店採買了禦寒物品
驢買了一雙手套
我買了兩個小暖暖包→那是要放在鞋子裡的(大爆)

為了穿脫方便 我穿的是絲襪+娃娃鞋
早上3.4個小時排下來 兩腿跟腳掌都發直 = =
後來進了地鐵站之後才慢慢恢復

把兩個暖暖包搓熱之後放進鞋子裡
不過過一陣子之後 因為腳太冰 所以暖暖包也不熱了
我再把它拿出來搖熱(大爆)
雖然很噁心 不過一切都是為了活命啊...(遠目)

07-08 跨年東京行 377

這是有一陣子大躍進之後 在東京蛋的B1發現的JUMP SHOP
寶島連載的東西幾乎裡面都有
海賊、火影、死亡筆記本、等等等 喜歡少漫的人的聖地!

這裡又有一個插曲
沒有寫出來是因為驢會覺得丟臉 哈哈
不過這是旅行重要的回憶啊(煙)
在這裡還是公佈出來

看到這家店的時候 驢超開心的
我當然也很開心
不過我是中規中矩不亂跑型 況且這一趟旅行的主角是驢
(我沒有提到嗎?這是為了她辦的婚前單身旅行~)
所以就讓驢抓緊時間去逛逛
想說 反正就算隊伍前進了也沒關係 順著隊伍還是可以找到我的

想不到!!!

在這邊 隊伍又是一次大躍進
排隊的隊伍緩緩地繼續前進 一直上到一棟賽馬會的大樓
因為是新年期間 所以賽馬會沒有營業
應該是傑尼斯為了排隊而特別商借的

重點來了 所以後來驢逛完之後 順著隊伍要來找我時
工作人員把他擋住不讓他進那棟大樓 = =
應該是怕她插隊的緣故
後來聽他說 她用了她所有的英文跟日文詞彙
跟工作人員解釋 她剛剛去上廁所(咳) 而她的東西在我這邊
後來她打給我(還好兩人各租了一支手機!) 然後把電話拿給工作人員
我也囧了 因為工作人員問我在哪
無論是用英文或日文 我都不知道賽馬怎麼講 =口=|||
他問我在幾樓 我說我應該在一樓
但我後來知道因為地勢的關係 這棟大樓應該是從二樓開始的 =口=|||

後來他說要跟小驢一起來找我 反正我們又不是插隊的
所以我說Of course!當然歡迎他把小驢送回給我
結果他們走了好長一段 還是沒有看到我
(嗯 因為是實實在在的大躍進 ^ ^b)
後來工作人員放驢一人繼續找 因為他也必須要回到工作崗位了
後來 在分離大概不到一小時之後
我跟驢終於再度相見了(涙)
(不過比較緊張的是驢啦 哈哈
 因為我相信我們總會相見的)←爆

07-08 跨年東京行 380

漸漸接近賣場的入口 不過這時候的我還不知道
我以為還要再繞一兩圈咧 哈哈
很M吧!(爆)

07-08 跨年東京行 381 07-08 跨年東京行 382

買完之後 大家都開心地舉著扇子拍照
而我則是忙著拍他們(爆)
這一次的扇子都很好看~~~~~~~~(哀嚎)
我差點就失去理智要買五把嵐扇(大爆)
我真的在裡面看了那五把扇子好久..........(遠目)

07-08 跨年東京行 383 07-08 跨年東京行 384

你看看你看看 這就是KK+跨控的實力!
現場的飯爆多!壓壓一片都是頭
但我們買完之後就歸心似箭
還沒吃晚餐咧!

07-08 跨年東京行 386

跨控掰掰 等會兒見!

回飯店之後 十分開心地看著跨控的現場轉播
今年的司會是嵐喔!!!
超開心的啦~

看到一些畫面就很想跟大宮小姐分享
例如說潤跟龜合唱(OS:超會扭二人組!)←爆
人多到不行的AMIGO跟セニョリータ
還有不是ARASHI唱的PIKANCHI(果然rap還是要sho比較有感覺、有力道!)
還有今年的年男有斗真喔!!!
還有東山大前輩是特別來賓 唱了愛的拿坡里風味喔!!!
還有Seaside byebye也有被拿來唱ㄝ!!!
(當然是准一+sho! 還有V6+ARASHI~)

呵呵呵
看完再一起討論吧!
  1. 2008/01/07(月) 12:28:00|
  2.    ├ 07-08東京跨年
  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4. | コメント:4
<<07-08 in TOKYO/DAY ④ finale | ホーム | 07-08 in TOKYO/DAY ②>>

コメント

こんあいば:)

現在才看到這篇i-229
想請問你們排買跨控週邊總共花多少時間??
月底要去日本跨年,怕買完週邊就來不及看轉播...
(去日本最重要之行程吶!!)

謝謝:)
  1. 2008/12/10(水) 03:16:33 |
  2. URL |
  3. あき #-
  4. [ 編集]

あきさん

按上面的紀錄(爆)←我真的忘記幾點到的了 XD
應該是16點半左右到了巨蛋會場 最後買到的時間我記得是21點多
轉播是23點多開始 所以應該來得及!
我在現場也是一直怕來不及啊...(遠目)
16點多排應該就來得及 如果擔心的話可以再早點去排 ^^

あきさん的留言時間好猛i-229
  1. 2008/12/10(水) 09:58:57 |
  2. URL |
  3. PANDA #-
  4. [ 編集]

PANDAさん:)

我不怕爆肝在安排跨年行程XD
時間好難掌握噢!!
不想把時間都耗在排隊...可是又想要買 兩難吶兩難i-203

不曉得之前有沒有留言過?
就是發現自己的blog居然在PANDAさん的link裡(猫兒週記)
真是受寵若驚XD
  1. 2008/12/10(水) 23:30:09 |
  2. URL |
  3. あき #-
  4. [ 編集]

あきさん

您是..."貓兒"?
是的話 有留過言囉 XD
(去年8月的一篇注釋文)

是啊...時間真的很難掌握...
買的時候還滿順暢的 也不太用擔心品切
(不過聽說去年跨控結束之後 好像很多扇子都品切了?)
因為18點開賣 早去排可能也是早等而已
可是18點才到的話 大概隊伍真的就有3公里了(爆)
但因為人會漸漸消耗 所以說不定比較快?

可能也要考慮地鐵到飯店的時間吧 而且人很多很擠
光是走在路上就很累 OTZ
  1. 2008/12/11(木) 12:20:15 |
  2. URL |
  3. PANDA #-
  4.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はこちら
http://qode0727.blog109.fc2.com/tb.php/125-ea6a6d8d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