パンダズ事務所

7個月後的真相 その二

來到暴風雨般的第二天!


我們兩個瘋子 早上5點多就起來了
因為怕周邊買不到 所以想要一~大早就去會場排隊
而且我們是用走的到會場 單程大概15-20分鐘吧!

夏控兩衝(大阪+新潟) 229 夏控兩衝(大阪+新潟) 234

↑這是途中看到的 新潟某古蹟(萬代橋)的遺跡
照著地圖走啊走 終於看到朱鷺メッセ的牌子 超開心的
但是因為很早 走起來還涼涼的 而且新潟的空氣很好!
然後我們兩個都不喜歡太多人的地方啦 哈哈
(沿路根本就沒什麼人!)

到了會場...大門深鎖!(大爆)
像我們一樣這麼瘋狂的根本就沒有好不好!!

夏控兩衝(大阪+新潟) 235

(↑有沒有看到展示ホール的預定 ?! 這還是隔著玻璃拍的 = =)
大家根本就是知道地方場不用這麼早來吧 = =
但令人高興的是 這麼瘋的人不只我們(大爆)
看到旁邊出現兩隻小貓的同伴 有一種欣慰的感覺 哈哈

我們這麼早出來 東イン都還沒開始提供早餐
方圓百里的店家也都還沒開(話説這邊根本就是港口 旁邊就有魚市場 = =)
走來的途中 雖然有便利商店 但我們急著走也沒有先買
剛好看到旁邊有飯店 就想説看看吧!

上去之後 驚喜地發現
原來這邊跟會場的所在地 展示ホール 是相通的!!!
至少我們就不用在外面傻等了(T▽T)
而且...還做了一點壞事↓

夏控兩衝(大阪+新潟) 241

我們從相通的門走進來之後 發現這個周邊展示架根本就已經先擺好在這邊了
(很難遮也很難收吧!)
我們就坐在窗邊的桌椅(窗邊靠港口擺了六七套桌椅) 邊欣賞這些週邊
然後等飯店裡的便利商店開門 再去買早餐

夏控兩衝(大阪+新潟) 245

蛋沙拉麵包跟可樂餅炒麵麵包!!!
我一直就想知道這個日劇常出現的口味是如何的
呵呵呵呵呵呵 可樂餅炒麵麵包還挺好吃的ㄝ~(不過我很好養啦 哈哈)

後來開始集結排隊 我們就排的超前面的

夏控兩衝(大阪+新潟) 247 夏控兩衝(大阪+新潟) 249

(面對這邊的黄衣男是工作人員)

Goods10點開賣 我們在那邊磨磨蹭蹭 下午場次漸漸開始入場了
買完之後 我們就開心地回飯店放東西、整裝 然後再度向會場出發

夏控兩衝(大阪+新潟) 256 夏控兩衝(大阪+新潟) 259

鏘鏘! 這就是整裝的目的
手中的是DIYうちわ 頭上的是寶物 小紅毛巾
嵐飯 switch on!
不過這只是先練習一下啦 叫我綁這樣在路上走 我會害羞(>///<)
(後來進了會場坐在座位上才綁的)

為什麼前面要提到下午場次漸漸入場 就是因為這個
↓↓↓↓↓↓↓↓↓↓↓↓↓↓↓↓↓↓↓↓↓↓↓↓↓↓↓
夏控兩衝(大阪+新潟) 268 夏控兩衝(大阪+新潟) 270
夏控兩衝(大阪+新潟) 271 夏控兩衝(大阪+新潟) 274
夏控兩衝(大阪+新潟) 275 夏控兩衝(大阪+新潟) 276
夏控兩衝(大阪+新潟) 277

我們之前離開會場的時候 根本沒有這種東西好不好!!!
大家看到 當然就是一陣猛拍
(一開始還有人被擋了一下 原來是燈光還沒弄好不准拍 =▽=)

拍完之後 還有另外一個驚喜
就是漏音!!!!!!!!!!!!!!!!!

新潟的會場很小 我們坐在靠展示會場的旁邊走道的地方
就可以聽到裡面正在進行的演唱會!!!!!
超high的啦~~~~~
尤其是當有工作人員開了外層的門出來的時候 又聽的更清楚了!
大家幾乎都是坐在外面聽漏音 然後到「ハダシの未来」這種歌的時候 還會跟著做動作
(呵呵呵)
我跟大宮小姐坐在外面邊聽邊認 看看新歌有哪些
終於也是輪到我們進場的時候了!!!

我超~~~緊張、超~~~怕査票的
因為之前已經經歴過大阪場的心痛 然後聽説査票都是査好位子
雖然有讓渡書 不過還是超緊張
通過包包檢査 終於坐在位子上之後
看著超~~~近的舞台 我終於有了興奮的實感!!!(>▽<)/

演唱會篇待續!
  1. 2008/04/24(木) 15:29:11|
  2.     ├ 07年TIME
  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4. | コメント:0
<<7個月後的真相 その三 | ホーム | 7個月後的真相 その一>>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はこちら
http://qode0727.blog109.fc2.com/tb.php/178-6b863478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