パンダズ事務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 --:--:--|
  2. スポンサー広告

眼熟的北京奧運開幕式

星期五是國際運動盛事 - 2008北京奧林匹克運動會的開幕式
這麼密切注意 當然是因為翔主播的關係(笑)

這天還有一個大插曲 害我下午三點之後就無法專心上班(爆)
因為翔主播突然出現在民視新聞中!!!!!(激動)
民視到北京採訪的時候 有一個新聞是關於會場的安檢措施
有一幕突然閃過的背景 畫面是翔主播正在接受安檢

(≧▽≦)- 呀~~~~~(暴走)

真的是很背景 只有一兩秒鐘
可是還是很好認啊!(淚目)
(欲見「真相」 請按"...続きを読む")

星期五回到家 開幕式就差不多開始了
大概只有一個感想→
人多(爆) 還有煙火很漂亮(笑)

但是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覺得開幕式很眼熟?
我指的是最後一段 大陸前體操王子李寧凌空飛起 空中漫步鳥巢頂端一周的事(笑)
大家都對這一幕嘖嘖稱奇 不過我相信嵐飯的反應都跟我一樣

「什麼嘛!潤くん早就做過了(爆)

另外還有一幕 地面上打開了很多傘
傘面是世界各地的孩子的笑容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打開的一張張笑臉 突然覺得很感動


sho at 民視 02

  1. 2008/08/11(月) 10:00:11|
  2.    └ その他
  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4. | コメント:0
<<倒數15天 (≧◇≦)/ と 「24時間テレビ」介紹 | ホーム | '08 夏季日劇 ③ 太惡搞、太銷魂了!>>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はこちら
http://qode0727.blog109.fc2.com/tb.php/213-c176c79c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