パンダズ事務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 --/--/--(--) --:--:--|
  2. スポンサー広告

ARASHI AROUNA ASIA+ in DOME 凱旋最終巨蛋公演(大阪4/22)後編

演唱會實況 後編!


(太多行了 放在同一篇文章裡面就會把網誌樣式弄亂!!)

~アンコール1~

 Hero
 ファイトソング
 
他們一進去 一點喘息的時間都沒有 
我們就開始喊「A‧RA‧SHI」(不是喊encole喔!) 
喊了好一會兒 我就發現他們已經在準備了 
準備上熱氣球!!! 
會場裡面有三個熱氣球 就是這時候用的啦!!! 
Jun自己一台 Sho跟Ohno一台 Nino跟Aiba一台 
前兩台從我們這邊出發 後一台從右舞台出發 
這是Sho離我最近的時候了!嗚嗚嗚... 
Hero唱完直接接Fight Song! 
好充實的encole!  

~アンコール2~
 Love so sweet
進去之後 我們又喊了一陣
指揮退場的工作人員已經出來了
但全場無視(爆)
不過他們應該很習慣啦
後來他們又跑出來追加了sweet~
我好愛這首歌~

~アンコール3~
 ARASHI 
工作人員又出來 
我們又繼續無視 一直喊一直喊 
這次就喊的比較久一點了 
後來他們還是出來了 
不過上演了小小段的松潤大爺不開心 
呵呵呵 
他嫌觀眾喊的太小聲 要走回去 
旁邊四人一直安撫他 把他留下來 
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唱了經典出道曲 全蛋帶動唱  

除了中間MC時間聽從ARASHI的指示稍坐一下之外
整場演唱會我都是站著聽的
全~部的人也是!
簡直就是巨蛋大舞廳啊!
我旁邊的日飯超級害的 每一首歌都會跳
有一些比較老的歌我就不會了
不過比起上次看台控的時候 我是大大地進步!
起碼我達成了我的小小目標:
「下次來看嵐的演唱會的時候每一首歌都要知道!」
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達成啊~
 
喊了一整晚 站了一整晚 跳了一整晚
看完演唱會的兩人累到翻!
  1. 2007/05/01(火) 19:21:00|
  2.     ├ 07年AAA+inDOME
  3. | コメント:0
<<「近畿鐵道周遊五日券」介紹(補圖) | ホーム | ARASHI AROUNA ASIA+ in DOME 凱旋最終巨蛋公演(大阪4/22)前編>>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