パンダズ事務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 --:--:--|
  2. スポンサー広告

絢香(あやか)「みんな空の下」

不知道大多數的台灣人認不認識絢香
但是她唱歌真的很好聽!!!(≧﹏≦)

之前也有介紹過她 →
「みんな空の下」是她最新的單曲 7/8發行
一樣是她自己的詞曲創作
而這首歌也是最近花王「アジエンス(Asience)」的廣告曲

歌曲的第一段是清唱!!!!!
這邊最能聽出她的好歌聲 (づ′▽`)づ~♡
第二段也只是配合乾淨的鋼琴聲
聽起來很舒服、很感動

以下附上廣告、「みんな空の下」的PV與歌詞(含翻譯)






「みんな空の下」

作詞:絢香 作曲:絢香

涙流さない どんなに辛くても
不輕易流淚 不管有多辛苦
誰にも負けない強さ持ってるのは
擁有不輸給任何人的堅強
周りを悲しませないあなたの優しさ
這就是不讓身邊的人難過的你 的溫柔

見つめる瞳 言葉なくても
凝視的雙眸 不需要言語
伝わるあなたの想い
也能傳達你的想法
負けないよって 頑張るよって
「不會輸喔」 「加油唷」
何度も優しく笑うんだ
你總是溫柔地笑著

あなたの笑顔は 誰よりも輝き
你的笑容 比任何人都要燦爛
曇り空まで 晴れにしてしまう
連陰天也能因而放晴
何度も高い壁 乗り越えたから
因為已經越過無數次的高牆
何も怖くない 一人じゃないよ
什麼都不害怕 你不是一個人唷
みんな空の下
大家都在這片天空之下

言い返せなくて 悔しかったよね
無法反駁 讓人很不甘心吧
一人で泣いてた日々も 今も繋がって
那些一個人哭泣的日子 現在全部有了關連
大きな花を咲かそうとしてる
像是要開出大大的花朵

小さな胸にしまいこんでいる
在你小小的胸中懷抱著的
空に似た大きな心
是像天空般無垠的心
泣かないでって 大丈夫って
「別哭」 「沒問題的」
包み込むように笑うんだ
你彷彿包容一切般地笑著

星が顔を出し あなたが眠る頃
當星星露臉 而你入睡之際
同じ空の下 願う人がいる
在同一片天空下 有著正在祈禱的人
明日もあなたが 笑っていられますようにって
「希望你明天也能露出笑容」
見守っているよ 遠い場所から
我在守護著你唷 雖然是從很遠的地方
みんな空の下
大家都在這片天空之下

柔らかな風を吹かせて
溫柔的風吹來
街はそっと色付いてく
街道悄悄地染上色彩

あなたの笑顔は 誰よりも輝き
你的笑容 比任何人都要燦爛
曇り空まで 晴れにしてしまう
連陰天也能因而放晴
何度も高い壁 乗り越えたから
因為已經越過無數次的高牆
何も怖くない 一人じゃないよ
什麼都不害怕 你不是一個人唷
みんな空の下
大家都在這片天空之下
  1. 2009/06/26(金) 14:54:13|
  2. 社長★PANDA樣的雜唸
  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4. | コメント:1
<<'09 夏季日劇 ① 本季候選,看來是一個可以好好休息的夏天... | ホーム | 為國家光榮捐軀?被國家無情拋棄? - 「イキガミ(死亡預告)」>>

コメント

你好 ^^
我蠻常來妳這兒看妳之前寫的日劇心得,還有妳推荐的日劇,
我也很喜歡絢香的歌聲,真的很透很好聽!! ^^
  1. 2009/08/06(木) 00:47:19 |
  2. URL |
  3. katerine #-
  4.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はこちら
http://qode0727.blog109.fc2.com/tb.php/318-6c0e931a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