パンダズ事務所

遲到的07年夏季日劇選介

嗯...其實時間點差不多
夏季日劇也都進行到第四集左右
這一季倒是目標鮮明 這幾部都是說追就追的
只有一部稍微跟自己的期待不一樣 不過還是追了下去
綾遙的【螢之光】好像也不錯
但追的太多了...放棄
還有一部光一的【壽司王子】 到現在都還沒開始
快要變秋季日劇了= =

這一季大部分都是漫畫改編的 也是大部分都先被拍過台版的
但台版的我是一部都沒有看過啦 哈哈

火九【花樣少男少女】崛北真希、小栗旬、生田斗真
snapshot20070726205936snapshot20070726210011

首先 本季個人期待度第二名
卻遠遠超越我的期待的一部日劇!
目前是本季收視第一名!!
漫畫改編
台版的女主角也不錯(這是我第一次覺得台版的選角不錯的= =)
當初日版公布主役是崛北的時候 我一度還有點懷疑
她那麼有女人味 真的可以演一個偽裝進男校的女生嗎
沒想到!!!!!
她剪了頭髮之後真是超帥氣的啦!!!!!(上面有圖可證)
整個很有手越祐也的感覺(這是我的第一印象 大爆)
努力扮演粗魯的男生也很可愛
小栗旬演一個很ㄍㄧㄥ的角色 不太能發揮演技
不過他知道瑞稀是女生之後的一些小反應小動作真可愛

最後 我要把本季的最佳男配角頒給生田斗真!!!!!
本劇的笑點都在他的身上了!!!!!
不知道他的人很正常 他是傑尼斯的JR
人氣不低 但是事務所到現在為止還沒有要讓他出道的意思
之前只有演深夜日劇的份(是的 我從【秋葉原@DEEP】才知道他是誰)
前陣子花男II前兩集的特別篇有讓他軋一個重要的壞配角啦
不過那樣子陰險的角色完全顯不出他的可愛!
他在【花樣】裡面簡直是集集爆炸 編劇超愛玩他這角色的!
總而言之 本季不能錯過的一部日劇!


火十【偵探學園Q】神木隆之介、志田未來、山田涼介、要潤
snapshot20070726210049snapshot20070726210154

好低 這是屬於個人偏好的推理日劇
原著是【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的作者
前年有拍過一集的特別篇試試水溫 反應應該是不錯
所以就拍了這部日劇
原著跟特別篇有點走可愛風 畢竟主角是初二的學生
但本篇配上主題曲的片頭 變的超級帥氣的!合我的胃口!
主角是偵探學園特別班的五人
(原著設定的偵探學園是像才藝班那樣
 幾歲都可以考的一個學校
 不過它的地位可是比才藝班高多了
 連警察都會對偵探學園的學生很尊敬)
他們各自擁有優異的能力 被選進特別班
將來會在其中挑選一個人做為學園長‧團守彥的接班人
在名偵探團先生託付給他們的一個個實案課題中
五人的關係亦是競爭亦是夥伴
一同對抗一個躲在暗處超邪惡的教唆犯罪團體

對了對了 山田涼介也是JR
現在就是我的菜了 長大之後一定很不錯!
呵呵呵


木十【山女與壁女】伊東美咲、深田恭子、及川光博、谷原章介
snapshot20070726210851snapshot20070726210931

在原因不明的情況下我就開始追這一部了
現在是有一種不上不下的感覺 哈
兩個女主角是百貨公司包包賣場的售貨小姐
伊東是本店的王牌 每月的銷售額都是第一 是目前賣場的主任
深田是支店的第一 剛被調來本店
反正就是以包包賣場發生的各種事情為主題
但...我到現在還看不出他想傳達的是什麼東西= =
說是服務態度嘛 好像又沒有那麼明顯
說是胸部的話題嘛 好像又不敢強調得太過份
是的 劇名就是因為他們兩個胸部而來的
伊東是壁女 深田是山女
他們兩人的表現都還滿可愛的啦
至少伊東的表現不像在【戀愛補給】裡面那麼硬
對了 這也是漫畫改編的


金十【山田太郎物語】二宮和也、櫻井翔、多部未華子、菊池桃子、吹石一惠、吉澤悠
snapshot20070726211150snapshot20070726211500

我的媽!這當然是本季期待度第一名的日劇!!!
本命團一次就殺了兩個人下去 而且是本命中的大本命跟二本命!!!
不用說 台版的就是【貧窮貴公子】
只有看過一小段 冷到不行= =
本劇最大的可看之處就是那些妄想(哈哈哈)
還有nino每一集的cosplay 呵呵呵
就像編劇說的 本篇把重點放在對家人的愛上面
每一集都是nino為了家人作的努力
第一集是搶可樂餅 第二集是為了次郎要加入棒球部
第三集是想讓家人辦一個烤肉party

反正我的眼睛裡面都是nino跟翔ちゃん 這部戲好不好看已經不重要了(喂!)
整體來說主題十分明確啦 只是有時候還是會小冷
後製先生!記得幫nino的笑臉打些閃光啦!!!
還有櫻井先生...你已經很努力了!加油!
可以多一點他惡搞nino的戲啦 這樣才不枉御村這角色

配角都是十分可圈可點的!
像是演池上的多部 山田家的媽媽跟小孩 校長
永原老師跟鳥居老師
難怪本篇是夏季目前收視率第二名!
再下點猛藥就可以衝到第一了喔~


月九【初吻】井上真央、伊藤英明、松雪泰子、平岡祐太、竹中直人
snapshot20070726223351

晚一個星期開播的月九 照理說是萬眾矚目的一部戲
尤其是有井上真央
沒錯 第一集的收視率衝到19
但第二集就下滑到13
...我可以瞭解那些觀眾的心情
不是可愛的小品 井上是一個伶牙俐齒的心臟病患
伊藤英明是帥哥 不過角色沒啥路用又有點邋遢
平岡祐太還不 這次終於比較露臉了
最搶眼的配角果然還是竹中直人演的攝影大師 呵呵呵
事實上...我只有快轉看過這部
所以就不多作介紹啦(爆)


  1. 2007/07/26(木) 23:51:25|
  2.    ├ ドラマ
  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4. | コメント:0
<<今天是這麼美好的日子 | ホーム | 休養了兩天>>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はこちら
http://qode0727.blog109.fc2.com/tb.php/76-c5349b97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