パンダズ事務所

對了 我多養了一隻熊貓在旁邊

我表妹找到的
可以進那網站看看 有很多動物可以養
鴨子按下去會呱呱叫(不過按太多次很吵= =")
熊貓按下去會搖晃 刺蝟按下去會跳 第三次會跳很高縮成一團轉圈
像表演特技一樣(哈哈)
還有企鵝、馬、黃金鼠 一堆神奇的動物
不過我比較在意他們吃的東西
因為刺蝟是吃草莓的 不有趣 所以就沒有選牠
還有老虎或野狼是吃生肉的 忘記什麼動物是吃蚯蚓的 = ="
嗯...太寫實或是太另類也不列入考慮...

然後因為我是PANDA
所以我養了一隻熊貓 叫パンちゃん(pan chan)
(好啦 我知道動物或是名字都很沒有創意)
右下角的"more"按下去 上升的視窗裡面有竹子
可以拖曳過去餵牠吃喔
呵呵呵

因為バンビ只會講話(會講話ㄝ!還嫌!)
太高科技了 而且它講的話我常常聽不懂(爆)
所以養一隻パンちゃん來讓我擁有簡單的快樂(大爆)

  1. 2007/10/08(月) 18:33:58|
  2. 社長★好吃好玩大搜奇
  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4. | コメント:2
<<我也要來耍心機了(爆) | ホーム | 嵐飯N控亂入記>>

コメント

呵呵[阿]台語
我是貓
你是貓熊^^cccv-221
吼~你之前有一篇沒有回我> <
還有妳都沒去我那逛
去留一下言麻~好不?!v-10
  1. 2007/10/08(月) 18:47:34 |
  2. URL |
  3. 芸[啪啪] #-
  4. [ 編集]

冷靜...
那一篇我實在是很難回
放假我只想呆在家裡
不過我會常常鼓吹她們回去的 (哈)

我有空會去留滴 ^^b
  1. 2007/10/09(火) 10:34:33 |
  2. URL |
  3. PANDA #-
  4.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はこちら
http://qode0727.blog109.fc2.com/tb.php/87-becd1eef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